Welcome to My Blog!

Have a nice day
Follow Me

[創意] 鞋子除了拿來穿之外,你覺得還能做什麼?



By  我是重祐     上午11:24    標籤:,,,,, 
那麼,鞋子除了拿來穿之外...
還有哪些可能性呢?


最近,以運動鞋改造聞名的藝術家 Alex Nash (又名NashMoney)
發布了Air Force 1揚聲器作為由Havana Club舉辦的Inspired Ingenuity競賽的參賽作品。


這次是將經典的Air Force 1鞋款改造成揚聲器,喇叭安裝在鞋底,旋鈕以及插孔則安裝在了中底外側,電路板安放在了鞋款的內部,最後用木質支架對Air Force 1揚聲器進行支撐。













今年的Inspired Ingenuity競賽于2011年1月—6月舉行,來自全球各地的藝術家、音樂家或是創意達人將攜帶各自的創意作品參加比賽。評委每個月會在參賽選手中評出一名優勝者,而最終的優勝者將會贏得由主辦方提供的一次古巴旅遊。








About 我是重祐

曾經從事過電腦維修人員、診所助理、醫材業務、臨時演員、水電承包等工作。期間,曾利用手上資源進行『水塔清洗行業』之創業,現任職銢鴻企業有限公司之廚櫃設計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